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個夏天,原來只是夏天。那是一個秋天,原來只是秋天。夏天,炎熱似火,迸發著激情,展示着絢爛;秋天,乾冷如冰,暗藏着冷漠,通透着成熟。兩個天文上的季節,就這樣,因緣巧合,連在一起,夏天想着秋天的成熟,秋天也念着夏天的絢爛。就這樣,變成了夏秋的想念,絲絲縷縷,流落在中原大地的心尖。夏天,你給了他夏花絢爛,讓他流連忘返;你給了他綠樹成蔭,讓他覓得舒心;可是你也給了他驕陽似火,讓他燥熱難耐;你也給了他春雷陣陣,讓他心驚膽寒。快樂,痛苦。快樂,痛苦。他在無言的內心中煎熬着,秋天的冷,秋天的默默無言,終會消釋掉夏天的熱,只是還有着時間的羈絆。你的秋天,總是充徹着蕭索,那裡是落葉紛紛,那裡是冷風陣陣,就像那即將離開樹枝的葉片,浸潤着脆弱,經不起一絲的微風,哪怕是僅有的一絲。他會飄落,會靜靜地飄落,可是他還在留戀着,還在渴求着,留戀着最後的溫存,渴求着最後的告別。

  秋天,你給了她秋高氣爽,讓她找來舒暢;你給了她碩果累累,讓她找來充實;可是你也給了她冷若冰霜,讓她無所適從;你也給了她蕭索肅殺,讓她望而卻步。快樂,痛苦。快樂,痛苦。她在默默的腦海里翻滾着,夏天的不,夏天的異路奔走,將會侵蝕到秋天的貞,只是殘存着夢想的阻攔。你的夏天,總是暗藏着生機,那裡是爭奇鬥豔,那裡是奼紫千紅,就像那即將衝破繭殼的蝴蝶,鑲嵌着力量,受不住一絲的陽光,哪怕是僅有的一絲。她會努力,會狠狠的努力,可是她還在堅持着,還在追求着,堅持着僅有的意念,追求着僅有的傷痛。

  夏天告訴秋天,我馬上就可以見到你,歲月的流逝,我們會相見。可是秋天呢,他的心裡有着歡喜,卻也暗藏着傷感。夏天知道秋的喜,會知道秋的悲嗎?秋天回答夏天,我馬上去迎接你,時光的流轉,我們會重逢。可是夏天呢,她的心裡有着快樂,卻也伴隨着哀痛。秋天知道夏的樂,會知道夏的痛嗎?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你是你的八月,你又是你的九月,這是你們的交集,一切都是那麼的順其自然,沒有絲毫的波折,就這樣,慢慢地,悄悄地,你們完成了轉身。一個離去了,一個前行着,離去的會有追憶嗎?前行的會有留戀嗎?秋天的你感受到了夏天的可愛,夏天的你體會到了秋天的溫柔,可是卻不曾想過停留,雁過留聲,可是這廣袤的土地里卻難以留下你們的聲音;人過留痕,可是這蒼白的雪地里卻難以留下你們的印跡。

  夏天的你留給了秋天無盡的溫情,還是毫不留情的揮手告別;秋天的你送去了夏天無窮的關心,還是毫無情感的放手呆望。你不曾想過回頭,因為你怕再見的不舍,卻錯過了最後的駐足觀望;你不曾想過挽留,因為你怕再會的傷痛,卻錯過了最後的惺惺相惜。夏天不知秋天還在觀望,秋天也不知夏天仍舊牽挂,就這樣,漸漸的,走遠,走遠。

  夏天,秋天,你們會感謝上天給你們的相聚,你們會怨恨上天讓你們的離別。你們縱然心有不甘,可是卻難逆天命。夏天有着夏天的眷戀,秋天仍有着自己的苦衷,只能默默無言的相視而過,誰也不敢說出一句真心的話,世界在沉寂,時光在停滯,定格在夏天的離去,定格在秋天的前行。

  你希望快點到達冬天,你期盼快點來到春天,因為在那個相交的歲月里,還將發生着你們未完的故事,還有着你們內心濃重的眷戀。等着,等着,一個夏天,一個秋天,就這樣,悄悄地,悄悄地等着。

  一年級:小紙條

您正在瀏覽: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夏天,一個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