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一年級入主班委會至今已4年了,我“黨”(中隊長)、“政”(班長)、“軍”(小組長)三權大握,同學們也一直以我為核心。可是,上學期轉來了一位新同學——蘇佳燕,她很優秀,會團結同學,人氣旺,很有影響力。 真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班幹部競選一天天臨近,我拿出我的看家本領,天天給我的好朋友零食吃,面帶微笑,向同學們點頭哈腰,一改以前居高臨下的架勢。我又主動承擔了值日工作,親自為同學們服務,一改以前指手畫腳的態度和漠不關心的行為。蘇佳燕還是那樣勤勤懇懇地學習,默默地為班級貢獻着。 

  班幹部競選會正式開始了,聽着唱票員一個“**”(本人名),一個“蘇佳燕”叫着,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眼睛也不敢正視黑板。我面紅耳赤,手心捏了一把汗。要公布結果了,我的耳朵“嗡嗡”直響,但我還是聽清楚了,我名落“孫山”,只能做副班長了。 

  唉……

您正在瀏覽: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半路殺出個“程咬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