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累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累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中午,太多人打電話給店裡叫外賣,所有人都(6人,除2個廚師)行動了,可還很忙,無奈,媽媽叫我到快餐那裡去,讓我一個人給客人添飯,添菜.我做了許久后,媽媽還沒來,我煩死了.而且飯也不夠了,客人叫我去店裡拿飯,我跑到了(其實是走,因為我今天很不舒服,頭很暈,現在也暈,打字都好慢.)店裡,跟爸爸說要飯,可爸爸因為快餐攤子那沒人,把我叫回去了,而客人卻不滿意了,一個客人刻薄的說:“再不拿飯來,我就不付錢,直接走掉.”幸好這時,媽媽來了,她見我這樣,只好叫我回店裡,去拿飯,可店裡又因為來了客人,如果把飯給了我,就沒飯給客人了。最後只拿出了半鍋的飯,沒辦法只好去交差。我把飯給了媽媽,媽媽看這麼少的飯,便給客人添完后,等客人吃完。最後客人吃完了,走了,媽媽把東西帶走了大部分,只留下了兩張桌子,媽媽叫我看到,我只好聽從,過了10多分鐘,媽媽還沒來,我只好不管桌子,自己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好累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