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做操好累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操好累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謂的廣播體操比賽要開始了,我們又要天天做操了。

  做操嘛,嘿嘿,你看我象個認真做操的人嗎?我做的操可不是一般人能學的,那是相當的難學,你看我左一招青龍出海,又一招飛龍在天,氣得老師直發抖。

  可今天就不一樣了,班主任老師站那兒呢!這可咋辦呢?要我們這麼傻的做操,不是逼我去撞牆嗎?唉,沒辦法,也只得老老實實做。

  烈日炎炎,做操累得我頭髮暈,由於不敢說出來,我只好心想:老師,您就饒了我們吧,可受過專業訓練的老師不怕太陽曬,口中還彷彿永無止進盡的報着數,“再做,我要造反啦!”我在心裡叫着,由於老師聽不見,依然叫着拍子。

  我想今天可完了,還要曬這麼久,此時我已經又熱又渴又累,老師還不過癮,非要我們喊那個喊的老掉牙的口號,在這種情況下,要我們不僅要喊出氣勢,還要喊出威力,我可是連吃飯的力氣都沒有了,太陽彷彿越來越大,曬的我後背滾燙,嘴裡乾的可以噴火:“啊,啊,給我一杯礦泉水。”

  就在這十萬火急,千鈞一髮,忍無可忍的時候,“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這鈴聲這久違的鈴聲,比以往要好聽得多,就象沙漠里漲起的洪水。

  我已經邁不開腳,同學們都已走遠,我還沒走三步“我要水,水……”我歇斯底里的叫着。

  做操真累!

  湖南省冷水江市第二中學初三:彭嶺

您正在瀏覽: 做操好累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操好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