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好累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好累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過後,就累了,倦了,心也就碎了。當聽到他那句:我找到幸福了,希望你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時,我的腦袋轟的一聲,之後就變得昏昏沉沉了,身體像被抽幹了一樣,空虛,無助,孤單····感覺總有一種苦澀在嘴裡環繞。自己不斷的問自己:就這樣結束了嗎?我好不甘心啊!怎麼能這樣對我啊,我實在受不了這種打擊。我一直默默的愛着他,看他的快樂,悲傷,和別人打架后的痛苦卻不表達···我不知道怎樣去面對他,所以假裝對他很冷漠,鄙視,心裡卻不想這樣的。當看見他在籃球場上的身姿時,我在心裡默默的替他加油!就這麼結束了么?這就是現實嗎? 

  雖然小學生不該想這些風花雪月,但一旦投入到裡面就會出不來了。後來我給自己總結了一個道理:一個學生,所想的應該是學習,或一些藝術,手工等。而不應該去想戀愛,自己連自己的未來都不知道是怎樣的後果,就信誓旦旦的許下諾言說能保護對方一輩子,可是這樣的愛情要不起,只有現在想好學習,考個好成績。長大后就可以有出息了。

您正在瀏覽: 愛?好累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好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