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累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累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生活上的壓力,學習上的不順心,來自父母的不和諧,朋友和我的分心,這一切的一切最後都化為了我的煩惱。煩惱真的很大,大到我想去管理它,卻不知道從哪裡下手。管理到我心累,因為令人煩心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最近心裡真的是特別累,就感覺有什麼東西沉甸甸的壓在我的心中,特別悶的感覺,甚至有點難以呼吸。不喜歡這樣的生活,可是這樣的生活也是我自己活出來的,我也不得不去接受這樣的生活。這樣煩躁的生活我也必須要去過,無論以後的生活如何,我還是要去過。並且是好好的去過,好好的去活,我不得不順從這生活中的逆流,但是我並不想隨波逐流。可是我的激流勇進在這生活波濤洶湧的大河中,顯得那樣微不足道。唉,我累了。真的是有點累了,當我看到自己的行為只是在河裡激出了一點浪花時,我的心就已經累了。長時間得不到回應,得不到回報,只是默默付出的人, 真的會累的。而我現在已經累了,我想好好休息一下,卻又不知道哪裡才是我的家。渴望溫暖,我又害怕接觸到溫暖,最後那溫暖又會離我而去。我害怕,我也恐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們自己每個人也有自己煩心的生活啊。朋友和自己的分心,這世間的冷漠,這學業的困難,一切的一切都是兩個字,煩惱。也都會讓我們心裡累,有時候身體累並不可怕,最可怕的就是一個人的心累了,一個人的心如果不想動了,那真的生活起來可能會更加艱難吧……

  心累了,最近真的是想好好休息一下了。從不知道自己的旅館在哪裡,我似乎只有一路打拚,一路奔波的生活與我為伴啊……

您正在瀏覽: 好累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累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