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期待北京--2008,我為你喝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北京--2008,我為你喝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北京--2008,我為你喝彩 標籤:我為你喝彩作文 為你喝彩作文 2008北京作文 北京2008作文

我問媽媽:我能為“北京奧運”做些什麼?媽媽說我還小,是的,我還只有六歲多,可是,我和大家一樣,我也要為“北京奧運”添光彩。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學習,我要尊敬老師,我要團結我們身邊的小朋友,我要愛護我們的校園,我要照顧好校園裡一草一木,我要讓大家感覺我們中國的小朋友學習好,有禮貌,要讓大家都覺得我們中國的空氣好、環境好,讓各個國家的朋友來到中國就像回到他們自己的家裡一樣,要讓他們覺得我們中國是最棒的。這也就是我心中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期待北京--2008,我為你喝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北京--2008,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