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憶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憶里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真正記事開始,一切美好的東西都被慢慢的收藏在回憶里了。

  在農村的生活,是我這輩子最難忘卻的日子,也是我活這麼大最美好的時光。尤其是到了夏天,可玩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我們去河堤上放羊,去河裡游泳,摸魚,摸知了猴,再壞點就開始琢磨人家地里的東西了,那可是真偷啊,也是真能偷到實實在在的東西,哪像現在偷個東西還得跑到網上,不過被狗咬也是真的咬啊!

  後來到了城裡,感覺什麼東西都比農村新鮮,可以去公園裡玩農村沒有的東西,可以隨便買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汽車,可惜卻沒有了在農村偷雞摸狗的樂趣了!只好入鄉隨俗。

  小學的時候可以去遊戲廳混日子,還好城市較新,還會有那麼點原始的東西,偶爾也會跟小夥伴跑去摸摸蝦,抓抓魚什麼的。那時候是單純的,也是輕鬆的。

  初中的時候,情竇慢慢開竅,也會有自己喜歡的女孩,但也僅是陷於暗戀,並不敢表白,那時候要是能和自己喜歡的女孩說上幾句話就會興奮的一晚上睡不着覺。

  高中了,升學的壓力就大了,但快樂的事情也是很多,可以和死黨課堂上傳紙條,估計那時候寫紙條用的紙恐怕都要比寫作業用的多,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去網吧打CS,一起去吃燒烤,一起去吹牛逼。

  大學了,終於可以擺脫高考的陰影,新的生活終於可以從新開始了。可是朋友也都各分東西了,還好能交到一屋比較好的同學,這也是我上大學唯一的收穫,不管在外面怎麼了,只要一回到宿舍就會有種回家的感覺。

  工作了,壓力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憶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都被收藏在回憶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