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沱江(考試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沱江(考試作文)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沱江(考試作文) 標籤:考試作文 考試作弊作文 沱江作文 沱江河作文

  我的家鄉鳳凰有一條美麗的沱江,那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地方:清澈的江水“嘩嘩”地流着,江邊的柳樹垂下枝條,輕輕地撫摸着奔流不息的江水。有一排整整齊齊、直立水中的石柱組橫跨沱江,名叫卧橋。江水把石柱沖刷得乾乾淨淨,就像一根根光滑透亮寶石柱。

  在沱江北岸的斜上方,有一座直衝雲端的樓聳立在山頂上,名叫“八角樓”。以前的沱江,一到晚上,周圍是一片漆黑,稍不留神就會掉到江里。現在沱江的晚上燈火通明,最特別的就是八角樓了。夜幕降臨,八角樓發出引人注目的綠光,通體透明,就像一顆翡翠在夜色中熠熠生輝。

  沱江,是鳳凰的母親河,鳳凰人喝的、用的都是沱江水。鳳凰人離不開沱江,就像孩子離不開母親。啊,鳳凰沱江,我愛你!你日夜不停地流淌,就是讓家家戶戶都能喝到甘甜的水。謝謝你,鳳凰的母親河,沱江!

您正在瀏覽: 沱江(考試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沱江(考試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