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剛到教室,老師便對同學們說:“同學們,你們都愛自己的爸爸媽媽嗎?今天晚上,我希望每位同學都對自己的爸爸媽媽說一聲‘我愛你!’”同學們聽了,一個個瞪大了眼睛,發出了驚叫聲。下午放學,我走在路上。心裡真是忐忑不安,心裡盤算着“應該怎麼說?是寫在紙條上還是親口說呢?什麼時侯說?”不知不覺,到了家門口。進了門,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回來了。”媽媽微笑着接過我的書包,幫我倒杯水說:“快喝水,你肯定渴壞了吧!喝完快去寫作業。”我聽了點了點頭。不一會兒,我的作業寫完了。吃飯時,我好幾次都欲言又止。這一切都被細心的媽媽發現了,媽媽便對我說:“彤彤,你今天是怎麼了?心裡有什麼事就對媽媽說,藏在心裡多不舒服呀!”我一下子慌了神地說:“沒……沒……沒什麼事?”我又埋頭只顧吃飯,生怕她窺視到我的心裡。要睡覺了。我趁媽媽出去一瞬間,給媽媽擠好牙膏,還在紙條上寫了這樣幾段話:“親愛的媽媽,您在這幾年中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我是無法回報的。有時,我考試考砸了,還嫌您批評我太嚴厲。其實我知道,您批評我,是因為您愛我……”“記得那年大雪紛飛的冬天,您抱着我去奶奶家,其實我已經能走路了。回來時天色已晚,天寒地滑。您抱着我走,不知摔了多少次。在路上,我看見別的小朋友手裡拿着一根棒棒糖,便對您說:‘媽媽,我也要吃棒棒糖。’媽媽聽了對我說:‘現在商店關門了,明天再買可以嗎?’我聽了,嚷嚷道:‘不嘛!不嘛!我就要吃棒棒糖。’最後,您跑了好幾家商店才給我買到棒棒糖。您對我這麼年的關心和照顧,我都沒說過一句:‘我愛你!’今天,我要對您說一聲:‘媽媽,我愛您!’”想到這裡,我又不由自主地流下了熱淚。於是又鼓足了勇氣,走進媽媽的房間。當我準備說出憋在心裡的那句時,媽媽看見了我寫的紙條。先是一愣,然後走過來摟住了我,眼淚在眼眶裡打轉, “我女兒真的長大了,學會照顧別人了……”我也緊緊地摟住了媽媽。我愛您,親愛的媽媽。

           永壽縣監軍中學七年級六班  呂彤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