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鳳凰沱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沱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鳳凰的古城區坐落在沱江的兩岸,平時的沱江寧靜優雅,江水碧綠,靠近岸邊的地方澄澈見底,像一個溫文爾雅的淑女。早上的時候有一些當地人會在江邊洗衣服,慢悠悠的散步在江邊,陣陣微風吹來,彌散在空氣中的水汽讓人心曠神怡。沱江泛舟的遊人來了一撥又一撥,船來來回回,在水面劃出一道道水痕。隔岸的水車一點也不懈怠,一直轉着,水車上的竹筒里一道道細細的水流上來又落下。

  偶爾看到一兩個拿着網捕魚的漁民,划著一葉小舟,手裡拉着網。只可惜我們在岸邊的潛水區看不到魚。

  雖然只下了一夜的雨,雨後的街道上就積了沒過腳背的水,雨後的沱江漲了不小的水,江水渾濁,像一個發火的少年還沒有冷靜下來,從上游到中游的堤壩上水流衝出許許多多的的白色浪花,走進一些,可以聽到水流哄哄聲。水的力量如此大,讓人感覺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鳳凰沱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沱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