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潮起又潮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潮起又潮落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潮起潮又落,星閃星又隕。  

  海邊的風似刀一樣,撕裂了我的肌膚,難道風的力量如此的巨大嗎?  

  風又將海水捲起形成潮,擊打着已經佇立在此千百年的礁石。  

  潮感謝風,讓它有了動作,有了擊打礁石的剎那。然而,剎那之後,潮就消失在沙灘上,或者又成為了海水,等着驕陽的灼曬,等着下一次的風來。  

  夜空下,又再醉,卻又清醒。  

  晚星閃閃,真的好漂亮,可是,這漂亮的繁星,明晚我還能見到你嗎?或者我把另一顆星星當作了你。  

  不知道幾時隕落,不知道落在何處,這就是一個星星的命運,感謝,漆黑的夜晚給你這個舞台,讓你可以展示自己的光彩。  

  白晝的到來,等着下一個繁星的夜晚  

  我住在海邊,聽過朝聲,看過星隕。我最喜歡在晚上的海邊看星聽潮,唱着不變的經典。當我領悟到潮起潮落,星閃星隕后,我明白,人世間的一切都是會回到開始,或者是無聲的結束。總之,任何事物都會有自己的閃光點,都有自己的潮起,都有擊打礁石的那一刻。隨後,誰又能回到原先平靜的心態,不再將自己始終放在那剎那間。  

  當潮落時,我為它難過,當潮起時,我又繼續傾聽,跟它和聲…… 

  一顆,兩顆,三顆 

  我相信每一顆星星,都會有一雙眼睛看着它,因為他們最閃最亮。當他們不再亮的時候,那雙眼睛可能正在尋找別的星星。  

  我也想過,我要在我熟悉的地方呆上好久,可是天生註定了我不能那樣,種種的因素讓我隕落,終究不能戰勝他們..  

  這宵美麗,我願意跟潮和聲,讓星伴我 

您正在瀏覽: 潮起又潮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潮起又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