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甲乙丙丁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乙丙丁_1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甲乙丙丁 

  我的幸運,是在正確的時間遇見正確的他們。——題記 

  甲 

  甲是個溫潤的女孩子,總是淺淺地笑着,像一株迎着太陽的向日葵,對待每個人都是輕聲細語的,給人一種軟綿綿的感覺,就像她的星座那樣,一隻溫順的乖乖羊。照乙的話來說,好學生做到她這種程度,就沒什麼挑剔的了。的確,上課認真聽講,堅決不說一句話;下課仔細寫作業,絕對不會男生女生的打成一片。套用丁的一句話,看甲的作業,她可以放心大膽地打上一個大勾。甲就是這般的好。 

  那年剛入初一,我的英語水平可謂是爛到家了。恰巧碰上一對一的活動,甲就理所當然的成了我的師傅大人。於是乎天天像扔炸彈一樣扔給我大張大張的筆記、語法、習題……甚至於一絲不苟地幫我整理出錯題。起初我心裡不勝感激,到後來才逐漸意識到,當軟綿綿的乖乖羊發起威來的時候,十隻老虎也要遜色。 

  乙說,甲真的很認真,很努力的,所以才向我“發難”。 

  乙 

  據說,淑女都留很長很長的頭髮;據說,留長頭髮的女生都很淑女;據說,乙曾經有一頭很長很長的頭髮,直到腰際……可乙卻總是背道而馳。那年盛夏,都是一群傻傻的,成天呼喊無聊的人。歷史老師特精神的在講台上一一列舉秦始皇那個年代的社會階層,乙某一時興起,在書上一陣龍飛鳳舞。從那時起,便有了一個家族,那個只屬於我們7班的花季王朝。 

  乙很自信也很要強,盯住的東西從來都不曾放手。而對於這方面我恰巧是薄弱的,我討厭等待,對於麻煩的事物腦海出現的第一個念頭就是“算了吧”。這和《火影忍者》的鹿丸有點像呢。又是拖堂,又是黃河一樣長的隊伍,又是等待!看着啃麵包的我,乙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神情,拖着我一路披荊斬棘,站在買飯隊伍的最末端。 

  丙總是攤着手,無奈地看着我,乙和你杠上了。 

  丙 

  “葉子啊……”丙的名字里有一片“葉”,她的名字是富有詩意的,據說上她自己出的。總是會聯想到一句詩“風蕭蕭兮易水寒……”丙不像甲的溫潤,和乙的男孩子氣也有很大的差別,她會寫大篇大篇的好文章,然後走進你的心裡,挑個最柔軟的地方躺下去,發出微微的酣睡聲。 

  丙似乎是有些憂鬱的,總是喜歡吟風嘆月,會毫不忌諱地在作文上寫下關於“愛”的故事,比如“飛鳥和游魚”。 乙說這小孩不得了,很堅強。在初二的那年,我們初中最後一場“舞會”。着急準備藝術節舞蹈的同時,我的丙和丙的她產生了衝突,都是為了班級的榮譽,卻因為意見不和,最終不歡而散。班裡的議論很多,大多是針對丙的。後來的後來,丙的她由於父母的關係,轉學了。丙說:這就是我們少年,我們都是意氣的少年,其實我們都是對的,只是鋒芒都太銳利。 

  丁 

  聽傳聞,丁據說是全校男老師長的最帥的前幾名。我先概括地描述一下好了:身材高大;喜歡穿勁霸男裝這個牌子的,顏色絕對不會超過“紅、藍”這個範圍,切喜歡穿那種很結實的布鞋;喜歡打籃球(曾出現和男生不顧午飯去打籃球),看籃球雜誌,對NBA的比賽絕對忠實;頭有點禿,聲音超級洪亮,有歌劇演員的潛質;討厭做班主任,注重學生興趣,對於平時就……舉個例子,曾帶領的班級創過一學期只拿到兩枚流動紅旗的記錄…… 

  可以無論何時向他蹭課外習題,可以稱呼他為“同志”,可以向他大嘆學習無奈…… 

  這算不算是我的幸運,我們的幸運,在這短短的三年,我認識了你們,你們認識了我。發現:原來陽光可以如此燦爛。 

  ^_^完。

您正在瀏覽: 甲乙丙丁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乙丙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