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甲乙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甲乙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甲乙的故事  

  雀兒山路二小六年級(4)班:梁佳爾     

  從前,有兩隻蟲子在空中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我來介紹他們一下吧!甲的名字叫胖子,喜歡欺負瘦子。乙就叫瘦子,唉!整天被胖子欺負的。  

  有一天,胖子和瘦子在草地上玩摔跤遊戲。忽然就被一股風吹上了天空去了。在飛的過程中,胖子說:“啊!在天空中的感覺真好呀!”瘦子害怕的說:“胖子呀你真的感覺好嗎?可我的感道號害怕呢?”胖子說:“怕什麼,你看你那小樣,還發抖了?就當是我們免費旅遊了一次啦!”忽然,風停了他們冷不防從天空中掉了下去,掉到一條小狗的身上,而小狗截然不知。又吹來一股風把蟲子從小狗的身上吹上了天,他們越飛越高,越飛越高。最後,飛到了一朵雲的上面,在雲的那邊出現了一個隱隱約約的影子,走出了一個天使。天使溫柔的說;“你們飛到了我的家呀。咦!我可以實現你們每人一個願望哦。”“哦”?胖子喜出望外地說;“我們要更多的願望,可以實現嗎?”天使生氣地用指尖輕輕地彈他的頭,他就飛到天邊去了。瘦子哭着對天使說;“天使姐姐,我求你把胖子變回來吧,我不能沒有朋友,沒有他我會怕怕哦!我也會很寂寞,再說我們還要一起回家呢!”天使見他那麼誠懇,他們倆的友誼那麼深,也不忍心打破這份情誼,最終就把胖子給變回來了。  

  這讓我知道友誼在我們的生活中很重要,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讓我們珍惜友誼吧!  

  指導老師:譚老師  

優秀 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甲乙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甲乙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