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下一節課就是作文課,老師輕聲走進教室,在黑板上“唰唰”的寫下幾個白色的大字:“《令我......的一件事》。”題目剛剛出完,同學們就紛紛七嘴八舌的議論開了,有的說:“寫什麼好呢?哎!”有的說:“真運氣,我剛從作文書上讀到過,有題材可以寫了。”有的說:“寫什麼題材可以吸引讀者呢?”

  大約過了5分鐘,陳老師將稿紙發下來了,同學們見了都紛紛拿起筆“唰唰”的寫起來,有的同學一邊寫,一邊咬着筆桿,有的同學連頭也不抬一下,一直低着頭寫,只有我還呆若木雞的望着黑板,總想在黑板上找點啟發,黑板上儘管有許許多多的字,但是卻沒一個是我需要的,我有偷偷的瞄的一眼老師,只見她正專心致志的批改我們的家庭作業,臉上連一滴墨水也沒有,我轉過身看看窗外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材料,可是一座座樓房擋住了我的視線,依然一無所獲。

   “唰唰唰”同學們的書寫聲愈來愈響,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看了看別人都快寫一大半了,我卻絞盡腦汁的定不下題材來。

  “怎麼辦,怎麼辦,人家都快寫完了,我卻還在這兒思考,怎麼辦,怎麼辦”我自言自語,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心也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咦,不是可以寫令我頭痛的一件事嗎?這又是我自己所親身經歷過的。”我喃喃自語“算了,別說了,趕快寫吧!等一下來不及了!”

   “唰唰唰”一陣書寫聲響起,我終於完成了任務,哎!真是令我頭痛的一件事啊!

您正在瀏覽: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頭痛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