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紹興縣秋瑾小學六③秋實文學社   羅嘉雯 

  為了我們,老師默默奉獻着自己的青春年華,直到頭上出現了銀絲。是老師用銀絲換取了我們的博學,是老師用銀絲換取了我們的懂事,是老師的銀絲伴隨着我們的成長,一年又一年,一根又一根。 

  老師是智慧之神的化身,用自己全部的熱情,把智慧一點一滴灌輸到我們的腦海中。讓我們一生受用的大道理,一位值得我們學習的偉人,英雄…… 

  老師的手不是纖纖玉手,那樣光滑,那樣修長。老師的手是粗糙的,那是長年累月批改作業,用粉筆寫字所造成的繭子。老師手上經常是白白的一片。老師正是用它讓我們了解更多的新知,用它讓我們…… 

  老師就像園丁,每天幫我們澆水,施肥,捉蟲。灌輸知識,改正錯誤。“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句話用來形容老師是多麼的恰當。是啊,老師就像那春蠶,每天都不放棄,艱持不懈,對事業,對學生,兢兢業業,直到付出自己全部青春才漸漸停止。老師就像那紅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燃燒的是歲月,照亮的是別人,為人師表對待學生是那種真誠、寬容。 

  歲月不饒人,老師,老師,也是會老的。這時的他們心裡就會有點高興,高興自己這麼多年勞動的成果,一棵棵幼苗已經長成參天大樹。老師不求回報,只希望自己的學生能展翅高飛,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請永遠記住,日後學有所成,千萬別忘了在9月10日這個偉大的節日里,對恩師說一聲,您辛苦了,感謝您——老師! 

您正在瀏覽: 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