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逢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那是一個陰雲密布的午後,太陽彷彿消失了蹤跡,一切都變得陰沉沉起來。我從陰暗無燈的書桌上抬起頭,目光所及之處,一切都是荒涼。

  荒涼?這麼形容似乎也有些不對,請原諒我一時半刻也找不到什麼較好的形容詞,它是我目前惟一的解答了。

  我想起多年前那個午後,我和我的青梅竹馬就此分別,那時候我以為天很藍,水很清,我們不久后就會衣錦還鄉,我們一定會再次相見。然而我們什麼都沒有做到,他現在一事無成,我也好不到哪去。

  童年的記憶都早已變得模糊不清了,我也沒有再遇見過他,一切都久遠得像是我的夢境。

  於是我恍恍惚惚伸出手,想要觸摸那一片柔軟,它忽的消失不見了。

  轟隆。

  下雨了。

  夢也就醒了。

您正在瀏覽: 不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