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不逢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不逢時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樣從來都沒有想過會有一天我變得如此膚淺。會變得如此不知天高地厚。

  曾經心裡所有羨慕的特力獨行,在別人眼裡都變成了做作,矯情。我想是不是在每個人的世界里,自己的個性就是特立獨行,R別人的個性就是矯情做作。每個人都能那麼輕易的原諒自己曾經犯下的錯,卻見不得別人犯下一丁點的錯誤。

  從前我也曾經苦苦探索真理什麼才是人性。可是我沒有深入到朝野之中,也不能有真正深入骨髓的體驗。我並不是一個真正的作家,不會用精細的準確的文字來描述我的心裡感想。我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童話作者,在我的內心永遠不會失去那些城堡和王子公主。我喜歡唯美的童話故事,所以我想把這種美麗帶給世界上其他人看,現在美麗的故事固然有很多,從來沒有一個故事,是真正屬於我的。

  我記得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著名的畫家。就像畢加索的一樣,深入骨髓的揭露社會的黑暗和醜惡。可是到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因為那樣的夢想太不現實了,還因為我沒有那樣的能力。畢加索是一個百年難遇的天才。還有時代造就人才。或許是他生不逢時,或許是我生不逢時。

您正在瀏覽: 生不逢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不逢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