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趴在桌子上,突然想起前幾天下了一場大雨,讓我想想。 

  那天,我聽天氣預報說今天有雨,可我一看,天還是萬里無雲的,我等了很長時間,可雨就是不下,到了下午,忽然,天變得黑沉沉的,一道紫色的閃電,一聲巨大的雷鳴,一陣暴風雨緊跑着來臨了,風越來越猛,樓下的桃花、迎春花都被風吹掉了。天上下起了瓢潑大雨,風越刮越大,雨越下越大,路邊的小銀杏樹都快被風吹倒了。 

  風漸漸平息,雨也漸漸停了,天霧蒙蒙的,又出現了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有一些小朋友來到樓下看彩虹,過了一會兒,美麗地彩虹不知跑到哪裡去了,無影無蹤的。 

  我喜歡下雨,因為下雨可以打着雨傘在水裡玩,那種感覺太棒了!不但我喜歡下雨,花草樹木更喜歡下雨,因為下雨,可以讓它們長得更旺盛。

您正在瀏覽: 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