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玉宇般的夢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玉宇般的夢_1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小景

  PART,1 

  2006年,我們都升入初中了,由原來的幼稚孩童邁進了春天的門檻。 

  站在教室里,我環視着周圍有沒有認識的人。在一個角落裡,他靠牆站着。是他,真的是他么?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張仕冥,我小學同學,一個陽光男孩,看到他,我總有一種親切感,想必他也有同感吧。一暑假沒見了,這小子長高了不少。 

  瑤一蹦一跳的跑過來“秀秀,好久不見了!”她摸着我柔順的頭髮“兩年了,我們又在一個班級了。”我和瑤是無話不談的知心朋友,五年級時,我轉學和張仕冥一班,直到今日才相見。 

  瑤碰了碰激動中的我“秀秀,那帥哥你認識嗎?就是穿阿迪達斯運動服的那個。”順着她的方向看,是一個我不認識的花心傢伙。他旁邊還站着幾個女生。 

  “瑤,我沒見過他,拜託你不要那麼花痴好嗎?”我白了她一眼。沒想到瑤一陣風似的跑過去“帥哥你好,我叫歐陽瑤,叫我瑤就好了,初次見面還請多多指教。你叫什麼名字?” 

  男孩看着她笑了笑“崔顥。” 

  聽到帥哥的答話,瑤高興的把我也拽過去“帥哥,她叫秀秀,我最好的朋友,很可愛吧!”我一臉惶恐的看着崔顥“她有神經病,你陪她慢慢玩兒吧!”說完我就閃了。 

  想不到這死丫頭竟然跟蹤我到廁所“秀秀,我好像很喜歡他!”望着那雙誠懇的眼睛,我愣住了。 

  勇敢的瑤,我祝你情場得意! 

  PART,2 

  母老虎走進了教室“同學們,我是你們的新班主任,下面請同學們到外面站隊,我來給你們排一下桌。” 

  “上天啊,一定要讓我和崔顥坐在一起!”要一邊祈禱一邊數人數。真難為她了,為了夢中王子連眼睛都不敢眨一下。 

  母老虎在前面安排着,一桌一桌的人都進去了,只剩下我們四個,瑤激動的頭髮都豎起來了,我和崔顥對着,她和張仕冥對着。 

  “怎麼會這樣!我怎麼會數錯!”瑤抱怨着。 

  我拍了拍她的肩膀以示安慰,就進教室了。 

  台上母老虎把校規念得是稀里嘩啦,台下同學們聽的是鼾聲陣陣。 

  我瞟了一眼崔顥,這傢伙竟然在看攝影雜誌。 

  瑤在後面小聲的嘟囔着。一切都是那麼索然無趣。 

  PART,3 

  這個世界真是太奇怪了,許多事情令人意想不到,各種事物交縱相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難道上天真的喜歡捉弄人么?很好笑,張仕冥開始戀愛了,和瑞衣,看着他們如膠似漆的粘在一起,我便很難過,一開始,我喜歡的就是張仕冥,為什麼不敢承認呢?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他,一直就是這樣。剛開學三個月,我還沒有想好怎麼告白,看來,現在不用想了。瑤和崔顥也已經在一起,而我仍是孤單的一個人。 

  “喜歡他就大膽說出來,否則你們倆那種微妙的關係根本微弱的不堪一擊。”瑤把手搭在我肩上“就像我,在開學第一天就主動向心愛的人介紹自己,抓住了時機表達感情,秀秀,愛情來了就不要錯過,愛在猶豫時就已經悄然飄過了。” 

  我無力地笑了笑“我相信緣份,有緣份的人無論經過多少考驗都會在一起,如果我們沒有緣,我挽留這段感情還有什麼意義呢。” 

  瑤滿不在乎“看我,能夠愛,也能夠放棄。就像人家說的,只要曾經擁有,何必天長地久一樣,反正我已經和他在一起了。” 

  “瑤,該走了,秀秀,一起走吧。”崔顥推着車子像我們招了招手。 

  瑤拉着我的手走了過去,一路上,她是那麼歡快,三個人在落日的餘輝里並排着走,夕陽照在我們的臉上,一切景物都變成了金的,很迷人。 

  PART,4 

  不知不覺,一年就過去了,我曾經想方設法忘記張仕冥,可實驗證明,無論我怎樣努力都做不到,這證實了那句話“愛是不能忘記的”。可是這愛,是那麼的苦澀,令我流淚,令我心痛。 

  瑤告訴我,她和崔顥對彼此的感覺都沒了,她說:“秀秀,大概你說得對,我和他沒有緣份,所以,我沒有挽留這段感情。張仕冥和瑞衣也分手了,秀秀,你的春天就要到了,看來你和他真的很有緣。” 

  第二天,我的課桌里出現了一束藍色妖姬,還有一封信,是張仕冥給我的。 

  後來,我們終於走到了一起。 

  我們手牽手去看日出時,他說“其實你知道嗎,秀秀,從一開始我喜歡的就是你,可是愛你在心口難開,正當我猶豫不決時,瑞衣告訴我她喜歡我,直到後來我才發現我愛的一直是你。” 

  此刻的我早已淚流滿面,緊緊地抱住了他。

您正在瀏覽: 玉宇般的夢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玉宇般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