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事之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事之難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事之難 標籤: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昂着頭,把眼光放得很高很高,那裡有我的夢想,突然,腳下被什麼東西拌了下,當我把高傲收回,才發現自已夢想得很高卻摔得很現實。 

  現在想做點事的確很難,有時候我們缺少的不是實力,而是為事的勇氣和必勝的信念。遇到這種情況,不妨給自已施加點壓力。“當你面對一堵很難攀越的高牆時,不妨先把帽子扔過去。”這樣你就有了攀越它的動力了。 

  有很多人都有曾為自已的性格內向而感到苦惱,覺得自已處處不如人,遇到點事就先慌了手腳,不知所措,更有甚者,是連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有感到局促不安,語無倫次,對自已邊這點信心都沒有,又如何朝着自已的目標走下去。避事從而避事,總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有機會多觸動一下敏感的神經,磨練自已的意志,練練膽量是很有必要的。一旦你戰勝了心中的膽怯,做了一件你平時不敢做的事,成就感就會由然而生,也許你做的僅是一些微乎其微的事,並非想象中的什麼大事,你要相信,有突破就會有成功,心情自然會倍感暢快的。 

  我在意志極度消沉的時候,感覺就像落入懸崖谷底,那是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如同生在人間卻活地獄,精神的空虛無與倫比,整個人就像被掏空了一樣,四壁寒冰,眼睛看着世界,心中卻想到了死亡。一位朋友說過,如果能死去再活過來那該多好啊,也許只有這樣才會懂得珍惜生命。是啊,既然不能選擇死亡那就好好地活着吧。 

  我們能夠有幸降生在這個多彩的繁華世界上,唯一的目地就是活着,好好地活着。為自已活着,為愛我們和我們所愛的人活着,也為那些視我們而不起的人們活着,總之,只有活着才有擁有一切的可能性。活着,不是活給別人看的,而是活給自已感受的,人生的滋味只能自已慢慢品細細地休會。 

  “當一個人真正舉目無親,完全明白自已哭也沒有用的時候,是只有拿出力量來解決問題,才可以度過難關的。” 

  當我們終於有一天,登上世業的頂峰,一回頭卻發現自已竟是如此的孤單,沒有人分享的成功那不叫成功,只能作為努力后的一個成果。 

  只要我們對自已充滿信心,一步一步地朝着目標堅定地走下去,總會有所收穫的。 

您正在瀏覽: 成事之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事之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