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母親的呼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呼喚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父母的呼喚。為了家,爸爸一直工作在外,從小到大都是媽媽照顧我和我相依相伴在同伴的。你的最多的就是媽媽的。蘭蘭話語和。等深深呼喚。

  記得那一次。秋風送爽,在靠山的公園。媽媽帶着我在,下午。那裡。綠草如茵。後來我跟媽媽提。捉迷藏。媽媽有些。但最終還是。祝我的哀求媽媽答應了這個。遊戲。

  媽媽,很快的被我捉住了,輪到媽媽捉了,媽媽,正數數。一溜煙地跑開了。心想這裡媽媽肯定找不到我了,很快,媽媽找來了,只見他東瞧瞧西望望,不放過一絲一毫的蛛絲馬跡,但是好一會,媽媽還是沒有找到我。看着媽媽漸漸遠去的背影。最後選擇在一個山腳下的灌木叢中,我心裡暗暗得意。

  後來媽媽又回來了,大聲的叫喊着我的名字:“洋洋,你在哪裡?”我以為還是在遊戲,心想:“我才不答應呢,不然可就上當了。”媽媽繼續地呼喊着,針裡帶着點哭腔,正當我沾沾自喜的時候,想要站起來,不然我的腳被灌木叢。纏住了無論怎麼動也抽不出來,於是我不得不回答媽媽,我在這可是因為離得太遠,並沒有聽到。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眼看太陽公公就要回家去,我儘力了,喊着“媽媽”,我在這兒可就是沒有人回答,心底越來越害怕陽陽,你在哪裡?忽然我聽到媽媽身心。一節的武漢,我趕緊叫道媽媽,我在這,媽媽尋聲而來,扒開灌木叢,終於看到了我,只見媽媽一把抱住我,眼睛里的淚水一滴一滴的落在我的眼臉上。

  這件事過後,我的生活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但當我越來越長大。長大的時候越來越懂事,就越來越體會到當時媽媽是多麼驚慌,痛苦與無助,那散亂的頭髮,那喜極而泣的神情,那聲嘶力竭的呼喊,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呼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