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作文題目(春節)

  辭舊歲,迎新春,爆竹聲聲過新年,過年就是我們中國5000年的傳統節日春節,穿新衣,戴新帽,家家戶戶真熱鬧,閨女要花,小子要炮,這可是過年的真實寫照。

  2020年的鼠年己離我們而去。鼠年並不是太平凡。那一年的新冠病毒把全世界折騰的夠嗆,所以當2021的牛年來臨,我們歡呼雀躍,願新的牛年牛年大吉,牛氣衝天,親戚朋友,恭喜發財 。

  隨着疫情的減少,我們這個地區基本已經沒有出現一例病例,屬於低風險區,所以對於我們的出行並沒有太多的妨礙。逐漸恢復了走親訪友拜年的行程,感謝祖國。穩定並控制了疫情,讓我們這個新年,不用憋在家裡,這個牛年才會過得這麼開心,心情也格外的愉快。

  今年的春節,除了走親戚拜年,爸爸媽媽還帶我們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並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讓我學會了種樹除草。種菜下田,在鄉下老家有一朵我親手種的花,還有一顆我栽的樹。期待着它們與我一起茁壯成長。

  新年新氣象!值此新春佳節,我祝願全國的各族朋友,新年快樂,牛年大吉,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