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人難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人難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今社會中做人難,做一個好人比登天還難。現在的社會上人心險惡,一不小心就會有什麼麻煩落到你身上。 

  記得有一次我們班上,有兩個人打架。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去勸架,他們不但不領情,反倒把我和那幾個勸架同學給揍了一頓。我們可真是吃虧不討好。 

  還有一次,有兩個同學不知為了什麼吵了起來。我想我是班幹部,我應該管。於是我就去調解,結果他們兩個人反倒齊心協力說起我來。說我是狗拿耗子多管閑事,一天到晚想學雷鋒做好事得到老師誇獎啊,把我好一頓數落。 

  像這樣的事多不勝數,每一次都落個吃虧不討好的下場。我不由得問自己是中國人素質太低了嗎?不,不是這樣的,這是人們對於現在的社會的一種很自然的反應。人們那純潔善良的心靈,被現在社會上的污垢給埋沒了。我們的生活需要用愛來滋潤,來清洗。讓我們用愛來對待你身邊的每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好人難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人難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