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海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妖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科學背後到底有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秘密。究竟科學是什麼?為什麼會有科學這兩個字呢?到底有多少人去追求科學呢?他們為什麼要去追求科學?

  科學並不是能用兩三句話就能說清楚的兩個字。科學是一種夢想。它能讓人陶醉,讓人像上癮一樣去揭開它的秘密。追求科學的人是聰明、理智的。他們追求科學也許這是他們的愛好吧!

  正如被我們所成為科學之母的居里夫人、科學巨星——牛頓、大科學家愛因斯坦以及近代科學之父——伽俐略等等,這些都是為了科學而出了名的。他們不僅滿足了自己,也為自己的國家爭了光,為世界添了彩。

  論科學,外國人可能認為我們國家還不夠資格,但我們確實是非常落後的。可是有今天,又是誰為了我們臉上抹了彩。他就是我們中國首次載人航天飛行航天員的楊利偉。他的精神在我們的心中牢牢地鎖住了,永遠永遠。當記者問他:“從昨天到今天,從默默無聞到轟轟烈烈,21小時之間,你的人生發生了重要變化,你有什麼感受?”他就答:“我覺得不論是誰執行這次任務都代表了中國首批載人航天飛行,有很多人在幕後默默奉獻,成績是大家的。”你聽聽看,光是這一點就能讓外國人刮目相看。

  這只是楊利偉為祖國作出的貢獻,而不是我的。但是我又能為祖國做什麼呢?也許我將來會成這千千萬萬的愛國的人的其中一個,也許不是。能為國家做的事有很多。但我現在必須完成的最簡單而又重要的一件事,那就是學習。我們現在學的雖然是別人的成就,但是我們總是會從別人的成果中得到另一種啟示。所以我會讓自己成為一個具有楊利偉精神的人!

您正在瀏覽: 海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