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唉!我真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我真煩!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視力差,給我帶來了許多煩惱。也許,你會說,配個眼鏡不就可以了?可是,媽媽說,我長大了要當鋼琴家,要當主持人,要……怎麼可以戴眼鏡呢?於是只能慢慢糾正視力。 

  可媽媽,你有沒有為我想過呢?我因為視力差受了多少委屈呀!前幾天,我因為看不見黑板上的題目,問了我旁邊的同學,那同學把黑板上的一小題讀了一遍,我寫完了一小題,下一小題也看不清楚,我又問那位同學。那位同學不耐煩了,不客氣地朝我大聲吼到:“你耽誤我了,你煩不煩呀,看不清楚去配眼鏡啊!”說完再也不理我了。我當時很傷心,可傷心歸傷心,題目還得做。我只好去問另一位同學,可我還沒問完,另一位同學就毫不留情地說:“吵什麼吵?沒看見我在寫作業嗎?”我很失望,想到講台上去看,可還沒踏上一步,就聽見許多同學嘰里呱啦地說:“劉穎潔,別擋道。”值日班干也來湊熱鬧了:“劉穎潔,別下席。”我迫於無奈回到座位上。看見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有一大半沒寫完,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終於有組員把作業本交到了我這個組長手上,讓我鬆了一口氣,趕緊翻開組員的本子,開始十萬火急地抄起來。可一些同學又風言風語了:“哼!班幹部也抄別人的作業。”我聽后急忙把本子合回去。煩啊! 

  因為我的視力問題,從來不吵架的爸爸媽媽也吵開了。上了一天的課,本想回家好好玩一會兒電腦,舒服一頓。可剛剛開起電腦,媽媽就關了。“都近視眼了還玩電腦。”媽媽生氣地說。爸爸見了走過來說:“就讓她玩一會兒吧!”媽媽就怪起爸爸:“都怪你,早早給女兒買電腦。害得她視力這麼差。”爸爸也生氣了:“都怪你,以前不給女兒控制好看電視的時間。”“都怪你……”“都怪你……”爸爸媽媽你爭我吵,你一言我一語,吵得不可開交。我腦袋裡像有鐘擺一般,晃來晃去,聽得厭煩,爸爸媽媽要吵到什麼時候才能停止呀? 

  唉,我要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這個煩惱呢?! 

您正在瀏覽: 唉!我真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我真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