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不變的是那份痴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變的是那份痴情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泡上一杯香茶,捧上一本美文書。讓香氣和香茶融合。獨特的芬芳瀰漫在空氣中,如水花蕩漾起層層漣漪,一圈一圈的瀰漫,這怎能不使我痴迷呢?

  走進書屋,聞到瀰漫的清新淡雅的書香,踏入書海,看見了散射的智慧,聰慧的光輝。母暗由朱堅,或悲,或喜,或憂仇和暢,冉春之聲,鳥兒在枝頭歌唱,青蛙在池塘里呱呱的叫着,彼此應和者讚美碧玉。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條下支舞枝繁葉茂,百花齊放,蜂擁蝶舞,那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迷了我的眼,秋之月天高謎團大雁南飛,稻田溢出了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豐收喜悅秋之夢銀裝素裹,人有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的唯美風景。

  你是那位雖不連盛價值也不光彩亮麗,但你是人類世界必不可少的精神來源書,我痴迷於你深深的迷戀,你迷戀其中,那份快樂,難以割捨,沉迷其中,那份痴迷執着不易改變。

  所以,你家裡的書已經被我不知道翻過多少遍,但我沒捧起她的時候,猶如餓漢撲在麵包上一般。每當夜懶人進食,更是我讀書的好時光啦,我看到精彩的地方,無論什麼時候,什麼地方都會把它讀完。有一次我讀到姨處精彩的情節時,媽媽讓我把飯煮好,可當大家開飯時,打開電飯煲一看,大家都驚訝不已,怎麼睡,還是水米還是米?原來我痴迷於看書,忘記插電了,媽媽責怪我說是一個痴迷於書的小書蟲。

  歲月在指尖躍動,勾動一絲留念的剪影,輕輕回望,不變的永遠是那份對書的痴迷。

您正在瀏覽: 不變的是那份痴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變的是那份痴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