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筆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友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筆友 標籤:筆友作文

  同學們,我相信在寒假裡的你們一定也交到了幾個“鐵哥們兒”或者是“好閨蜜”吧,我也交到了一個新朋友!

  他呢,姓葉名政,和我一樣是一名四年級的小學生。我們倆是通過來往書信認識的,四年級上冊的一個單元習作是寫信,一封信經過了長長的路程,最終到了老師指定的地點——水頭鎮。能通過這樣的一個形式交到一個新朋友,我好開心呀。

  我現在對他還不是很了解,但是從他給我的信件中,我知道了他愛看書、愛寫作,那他的語文成績一定很好。下次通信,我想問問他平時考試的成績,再問問他是否可以互換下照片。他是“學霸”還是“學渣”,是“帥哥”還是“醜八怪”……我的腦袋瓜子里,充滿了對他的想象。

  這就是我在寒假裡交到的新朋友。

您正在瀏覽: 筆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