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木船筆友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船筆友誼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往地上一摔,他的小木船也摔成了二半,我認為這樣才算公平,心裡舒服極了,但是多年的友誼也因此而破裂了。 

  陳明走後,我捧起那破爛不堪的小木船,眼淚像潮水一般地湧向小木船。我一邊哭一邊咬牙切齒地說:“陳明,我和你誓不兩立。” 

  第二天放學時,我一邊收拾書包,一邊偷偷地往陳明的座位望去,誰知,陳明正好也向我這邊看過來,我們的目光電光火石般的撞到了一起,只一瞬間,我的心怦怦亂跳,迅速扭過頭來,手忙腳亂的收拾好書包,獨自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思考:我是不是太過份了,明知陳明是無心摔壞了我的小木船,我卻是故意把他的…… 

  以後的第一天,我都孤單地上學、回家,每當看到別的同學三五成群、嘻嘻哈哈的有說有笑,我不知有多羨慕。我終於感受到了沒有知心朋友的滋味是多麼難受、多麼痛苦了。 

  有一天,老師在下第一節課時宣布下節課要進行考試。我一聽,就嚇呆了,因為我的筆恰好沒墨了。我連忙向周圍的同學們借,但他們不是沒有多餘的筆,就是不肯借,急得我滿頭大汗。只好紅着臉來到陳明的桌前,半天也開不了口,倒是陳明驚奇地問:“有什麼事嗎?”“我……我筆沒墨了,你……你能借我一支筆嗎?”我結結巴巴地說。“行,你隨便挑吧!”陳明很爽快地打開了筆盒。“謝謝,謝謝!”我終於放下了心頭大石,隨便挑了一支筆,連忙回到自己的座位準備考試。 

  考完試后,我一邊還筆給陳明,一邊鼓起勇氣對他說:“陳明,上次的事是我不對,對不起,請原諒我!”陳明聽了,微笑着說:“什麼事啊,我都忘記了,你的記性怎麼這麼好啊!”我聽了,喜出望外:“你真的原諒我了?”“當然。”“那我們一起回家吧!”我向陳明發出邀請。“那快點收拾好東西,慢了我可不等你了。”陳明快樂地說。 

  夕陽下,我和陳明的影子被拖得很長,很長……

您正在瀏覽: 小木船筆友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船筆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