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筆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筆友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認識豬豬,是一個偶然。在網上寫小說的我,遇到了她的欣賞,加了QQ,做了筆友,常發短信互相問候。現在想想,真的是緣分。

  其實仔細算來,我們大概是七月認識的。這個月份,是個該離開的日子。可是,緣分讓我們相遇。到現在,也不過只是半年不到的時間而已。可是,和她的關係發展的像是姐妹一樣好,比知己更知己,在對方身上找到了與自己一模一樣的影子。

  豬豬比我大了一歲,卻比我愛玩的多,性格很開朗,什麼都放得下。而我則是不大一樣,我習慣於沉默,不怎麼愛動,骨子裡懶到了極點。可是我們有共同的愛好,愛看郭敬明寫的書,愛聽一樣類型的歌,愛讀納蘭容若的詞和安意如的詞評,愛寫文章,對着文學有着極大的嚮往與熱愛。正是這一份愛好,是我們的心更近一步。

  做了筆友之後,我們頻繁的來信,幾乎一周一封,每次想到對方都會有一種極大的快樂感,為自己交到了這樣一個知己而快樂。我給她寄了照片,她也在網上給我發了照片,她在蘇州,我在無錫,不算遙遠的距離,卻也無法阻隔我們的音訊。

  在信里我們說了很多話,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快樂和不開心,像是寫日記一般,一封信里總是有好多張紙,厚厚的一疊,我在想我一輩子都沒說過那麼多的話,這一切,只因為我找了傾訴對象。我們都是寄宿學校的,有時也會討論一下成績學習,或是班裡的人,也會驕傲的告訴身邊的人自己有筆友!那種感覺真的很好,每次都讓我笑得很開心。哪怕全世界都不要我了,豬豬也是會要我的吧,我總是這樣想。我們還會討論文學,做做詩,寫寫詞,寫寫詞評,互相切磋,看到對方熟悉的字跡,心裡莫名的開心。

  有的時候學習壓力大,想到豬豬如今初三一定比我還辛苦,於是什麼都不怕,勇敢地朝着學習的冰山一角撞上去。

  有時候心如死灰,心裡迷茫的要死,就打電話給豬豬或是給她髮長長的短信,抱怨或是說一些泄氣的話,每次都是她在身邊陪伴我,鼓勵我,激勵我上進。心裡難過的時候,打電話給她,聽到她聲音的時候就會哭得很厲害。在我心裡,她和我已經跨越了距離的界限,我們永遠是一體。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身邊很困擾,沒有手機的時候就會給她寫信,寫好長好長,寫好多好多的心裡話,寫完心裡就舒服了。我們之間也會開一些無傷大雅的玩笑,讓我開心的是豬豬永遠都是理解我的,永遠知道我在什麼時候需要什麼,她會陪我哭笑悲樂,也應該會一直陪我下去吧。永遠永遠,這是我唯一堅定的事。

  我一直覺得,豬豬是那種可以陪我闖的人,無論做什麼事,無論說什麼話,無論我們在不在一起,她永遠都可以用信念來支持我,陪我做很多事,看着我一天天成熟,一天天開朗,向陽而生,更加明媚。

  我們用筆墨來開一場盛大的舞會,哪怕只有兩個人的舞會。我們穿上最華麗的衣服,帶着最自信的笑容,展現着自己所有的光芒。獨自起舞,獨自狂歡。就像中瑞妹說的,我有我的絕世風光,別人無法取代。

  豬豬,很幸運我遇見了你。真的,謝謝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筆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