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筆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筆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筆友 標籤:筆友作文

  剛到A中的時候,感覺一切都好陌生,習慣瀟洒的我卻不得不試着壓抑自己的性格,而一貫喜歡留短髮的我,卻決定留長發,真實的感覺讓我在兩天之內就混熟了。

  就在這一天,一個(10)班的男生,托我的一個好友,轉告我說他想和我做筆友,於是娜開始給我介紹他:“他叫海龍,和你同齡。初三(10)班……”死纏爛打得她非要我同意不可,而我呢?抵抗力太差,就只好投降:“好拉!答應你就是嘍!~”於是在娜的引導下,我開始,慢慢的留心他,注意他,後來才發現,他和以前的我一樣,是一個個性洒脫的人。他是一個愛耍p愛玩的小混混。可是在他的筆序間,我發現,他對待給我的每一封信都很認真,而我在“外界因素”的影響下得知他是一個“小混混”而在他的筆序間,卻看到了他的熱情,他的好……我不得不承認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對這個男孩有了好感……但是老是有人在我的耳旁告訴我:他是一個很花心的男生。

  後來我親眼看到的事實讓我的心痛的象是在滴血……就是在一個晚上,大概是在10:00左右,我看到他帶着一個女孩去了廣場……那天是我的朋友在過生日,起初他們指給我看,說:看!~他的原形現在你的面前了把!~我很不已為然的說:也許那是人家的女朋友唄!~和我有什麼關係?!~。然而我的心裡酸的象是被打翻了的五味瓶,有種想留淚的衝動……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要不我怎麼會?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子在一起而難過?……之後我開始對他冷淡~~~回信的次數也少了……

您正在瀏覽: 筆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筆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