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筆友的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筆友的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小明:

  你好!

  我的家鄉是淮安,它是一個物產富饒的地方,先告訴你我的家鄉有許多的美食,其中最好吃的有蒲兒菜。告訴你這個美食里還有一個故事呢!在很久很久以前,梁紅玉帶領楚兵保衛家鄉,抵抗金兵對淮安城的圍攻。隨着圍城日子一久,淮安城裡的糧食已所剩無幾。這時有一個老人說:“可以到柴蒲盪里挖蒲草根吃。”梁紅玉立即吩咐一部分軍士跟隨老人去挖蒲根,回來經過加工,分給將士們吃,最後金兵終於退兵了。淮安軍民取得了重大勝利。從那時候起,蒲菜就成了淮安百姓共認的美味佳肴了。

  另外,我的家鄉還有許多名人。有開國總理周恩來,有《西遊記》的作者吳承恩等等許多的名人。你有時間到我的家鄉來玩玩吧!品嘗品嘗我們家鄉的抗金菜吧!到時我一定會多陪你玩幾天。

  祝你學習進步!

  你的筆友:夏天

您正在瀏覽: 給筆友的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筆友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