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考試”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考試”

  福安賽岐經濟開發區中心小學四(2)班 劉宇晴

  在學校里,大家一定經歷過不少的考試:單元考、月考、期中考、期末考等等,可令我最難忘的就是那次“親子考試”。

  有一天上午,爸爸有什麼“陰謀”似的,鬼鬼祟祟地走到我身邊,神秘地問:“妞,你是比較喜歡爸爸呢?還是比較喜歡媽媽?”我心想:爸爸今天是怎麼回事?問這幹啥?如果我說媽媽,爸爸會生氣,如果我說爸爸,媽媽又會生氣,算了,走一步算一步吧!於是,我說“是爸爸。”爸爸喜上眉梢,一溜煙不知跑到什麼地方去了。

  今天不知怎麼搞的,下午,媽媽也問我:“你是比較喜歡媽媽呢?還是比較喜歡爸爸?”我的天!這一天怎麼回事呀?爸爸、媽媽怎麼這麼反常?唉,只能隨機應變了。“是媽媽”我說。聽我這樣說,媽媽高興極了。

  “今天到底是怎麼回事?”我一邊走一邊自言自語,“難道他們有什麼陰謀?不對呀,我爸媽計劃陰謀幹什麼?”想到這兒,我不禁為自己捏了一把冷汗,看來只有“靜觀其變”了!

  吃晚飯時,爸媽一齊問我:“你到底喜歡爸爸還是喜歡媽媽?”啊!他們果真有什麼陰謀,為了不使“暴風雨”降臨在我屁股上,我便不假思索地回答:“當然兩個都很喜歡了!”

  聽到我的回答,爸媽哈哈大笑起來,笑得我一頭霧水,連忙問到底怎麼回事,他們告訴我:“我們從電視上看到一個‘親子考試’,所以才有今天的這場‘誤會’,為的是要考考你到底會不會關心爸媽,看來你考及格了!”

  噢!原來這不是“陰謀”而是“考試”啊!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