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信口開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口開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哈哈哈!哎喲哎喲,肚子好痛,但是我俄然想到我同桌唱“小白兔白又白”了,太好笑了,我說你再唱一遍,她說不嘛——那聲太溫順了,哈哈,不可了笑死我了,快打120吧!我快笑暈了,肚子也不痛了。

  我又想到前次沒穿校服,被老師罰站在最後面,悲痛呀!還有,校園的椅子太煩人了,颳得我褲子上都是孔洞,氣死我了。還有那天,我在校園廁所里看到一行字,寫的是六年一班任祥瑞到此一游,仍是我們班的一位男人,真逗!

  呀!我的頭好暈,不可,想的作業太多了吧,轉不過彎兒來了。不過那件事我但是浮光掠影哦!我買了一個大氣球自爆了,我和母親一起叫了起來,那動態響遏行雲,鄰居們都來探望,關心的問怎麼了?我母親一臉抱愧地說沒什麼,又回頭看看我,我一臉無法。

  哦,能夠霎時間想起這麼多,真的吃不消哦,不過我仍是挺敬佩自個的。再見,下次再聊。

您正在瀏覽: 信口開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口開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