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讀《不用攙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不用攙扶》有感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讀了一篇文章。它叫《不用攙扶》。這裡面的情景非常讓我感動,那一個平常的故事卻打動了我的心靈。

  那就是世界傑出的小提琴家——帕爾曼。他雖然非常受人民的歡迎,但他卻是一個殘疾人,帕爾曼用自己的努力走上了舞台,雖然他是殘疾人,是個永遠都要用輪椅的人,是個平平常常的普通人。但是卻做出不平常的事情,他比我們任何人付出的汗水和努力都要多,他在面對着濟濟萬人的面前,也沒有絲毫一丁點兒的緊張,最終他站起來了,他成功了,這也就是帕爾曼能成為世界傑出小提琴家的原因。 

  不用攙扶,這對於一些人了說,他們認為帕爾曼是個愚蠢的人,為什麼自己這麼努力,到頭來也不還是要失敗,可如果是帕爾曼一定會反駁他們,社會上一些想讓別人幫助自己,可以不勞而獲的人才是最愚蠢的,俗話說“堅持就是勝利”。第一次沒有做好做第二次,第二次沒做好做第三次,第三次沒做好做第四次……只要有決心,鐵棒磨成針,你連決心都沒有又怎能做好呢? 

  這就是帕爾曼給我的感受,雖然我沒有見過他,但我肯定帕爾曼的這種精神會發揚光大。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讀《不用攙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不用攙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