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生命活得更精彩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啊,又是個晴朗的天,白雲在天上悠閑的飄來飄去,鳥兒在雲中漫步,她和好友一起陪媽媽去商場買東西,在電梯上,她活蹦亂跳的,好似調皮的兔子,猛然間,她的腳一陣劇痛,低頭一看,她的腳竟然被電梯夾住了,儘管並沒有流血,但肉還是好像掉了一層,她簡直欲哭無淚,好友們嚇了一大跳,急忙把她扶下電梯,媽媽見到這個情景嚇壞了,慌慌張張地掏出手機,撥打了120,幸虧,救護車不久就趕到了,把她抬上了救護車。

  “什麼?要休養那麼久,我女兒豈不是上不了學了?”爸爸和媽媽在病房外與醫生壓低聲音的交流着關於她病情的事,雖然他們說話聲音已經很輕了,但還是被她敏銳的捕捉到,她聽了他們的對話,悶在被單中,小聲的哭泣起來,這是她第一次哭,因為不能和同學們,朋友們嬉笑玩耍了,只能在床上無聊的躺着。

  為此,她的臉上幾天都沒有笑顏了,她的父母也愁眉苦臉的,這時,她的朋友走了進來,她朋友想和她單獨談談,示意她的父母出去,她的父母出去時順便將門給帶上了。她的朋友給她講了一個故事:珍妮是個總愛低着頭的小女孩,她一直覺得自己長得不夠漂亮。有一天,她到飾物店去買了只綠色蝴蝶結,店主不斷讚美她戴上蝴蝶結挺漂亮,珍妮雖不信,但是挺高興,不由昂起了頭,急於讓大家看看,出門與人撞了一下都沒在意。珍妮走進教室,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師,珍妮,你昂起頭來真美!老師愛撫地拍拍她的肩說。那一天,她得到了許多人的讚美。她想一定是蝴蝶結的功勞,可往鏡前一照,頭上根本就沒有蝴蝶結,一定是出飾物店時與人一碰弄丟了。自信原本就是一種美麗,而很多人卻因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很多快樂。

  說完故事後,她的朋友語重心長地說:“別在意腳傷,你會失去很多快樂的,再見。”那一刻,女孩明白了,她開始變了,變得和以前一樣自信快樂了,經過長期的治療,她的腳終於恢復了以往,她在操場上歡呼雀躍,而那個在夕陽下顯得無比耀眼快樂的女孩——就是我。

  一年級:傲嬌小蘿莉

您正在瀏覽: 讓生命活得更精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生命活得更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