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四(1)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四(1)班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先向你們介紹一下我們的四一班吧。我們四一班有35名同學。論長相本班同學有高有矮、有胖有瘦;脾氣性格也各有千秋。大家在一塊兒相處就像兄弟姐妹一樣,雖然有時也會鬧點小矛盾。但每一位同學都會把自己同四一班的榮譽聯繫起來。我們班雖然沒有做過驚天動地的事情,但平凡的一件件小事就像一節節小小的樂章組成了四一班最優美的交響曲。

   每天清晨來到學校,我們班的教室總是乾乾淨淨的。這應該歸功於我們班早值日的同學們,是他們早早來到學校,把教室打掃的乾乾淨淨。

   我們班的大隊委郝正正同學應該算是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了。她性格豪爽、為人正直,跟班上的同學都能合得來,班裡的同學在學習或其他方面有困難總是願意找她幫忙。所以我們都叫她“好大姐”。

   互相關心也是我們班的一大優點。一天上數學課時,李佳鵬同學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哇”的一聲便吐得滿地都是。老師立刻用報紙把地上的嘔吐物吸乾淨。李翰一同學拿來拖把把地拖地乾乾淨淨。

   我再來說說不和諧音。比如有個同學在課上擦鼻涕,擦完把紙隨手扔在地上。本班的垃圾桶就在門后。我覺得身為班上的一員,就有責任愛護班級衛生。試想要是全班35名同學都像他那樣亂扔垃圾。這將是一個怎樣的班呢?我要呼籲同學們做一個文明的人。不要貪圖方便使四一班集體努力奏響的交響曲跑了掉!

   四一班同學們互助、關心、互相幫助使我深刻感到集體的溫暖。我愛我的班級,更愛我的老師!

   怎麼樣?你肯定也愛上“她”了吧?有光、又熱、和火一般的友情……。這就是四一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四(1)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四(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