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緣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狂風大作,一道閃電劃破長空,伴隨而來得是一聲嬰兒的啼哭,凄慘無助,在無情崖上降生了一個男嬰,取名叫蕭楓,瀟瀟洒灑,如風如夢,沒有一絲牽挂。

     一次偶然,在無意中,他救下了一位東瀛女孩,她長發飄飄,一身雪白。她告訴他,她叫伊騰雪,是伊騰家族的公主,這次是被奸人所害,他日必當感謝。於是他們約定,十八歲在絕情崖上見(絕情崖是他們相遇的地方),伊騰雪必當重謝。

     十年後,蕭楓在絕情崖等了三天三夜,伊騰雪沒有來,是她忘了還是另有隱情?我們無從知道。後來,蕭楓回到了無情崖專心練劍,因為他答應過他娘,要成為武林中最好的劍客。兩年之後,果真如他所願,他的劍霸道而絕情,讓對手毫無反擊之力,完全籠罩在他的劍氣里,而她的劍法溫柔但猛烈,出手迅速而讓人感覺不到一絲殺氣。

     一次偶然的邂逅,他們相遇了,雖然他已不是以前的那個他,她也不是以前的那個她,但彼此的感情沒有變。不久他們相愛了,但種族的不同迫使他們分離開來,蕭楓追到了東瀛,但不料,被伊騰雪的哥哥伊騰正臣抓到了並他入天牢判了死罪。就在行刑的那一剎那間,伊騰雪推開了蕭楓,自己迎向了哥哥的那一掌,頓時鮮血從她的口中涌了出來,所到之處,到處開滿了玫瑰,鮮紅鮮紅,猶如她的鮮血一樣。她笑着對她哥哥說:“哥,雖然我沒有辦法改變你的想法,但我會用我自己的方式解決,一邊是我的親人,一邊是我所愛的人,我到底該怎麼辦?死也許是我唯一的解脫。”“楓,我想去看夕陽,帶我去好嗎?”他含着淚說:“好,我們馬上就去。”

      夕陽晚霞又美又凄慘,霞光映在他們的臉上更美。暮色正濃時,他們起身要走了,突然,伊騰雪歪倒在蕭楓身上,再也沒有醒來……

您正在瀏覽: 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