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月飛雪(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飛雪(五)_9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六月又到了,炎熱的太陽普照着大地。

  “蜘蛛精,快回你的洞穴修鍊,我可以饒你一命。”

  “你忘了嗎?雪流,三百年前,你殺了我相公。今天,我要讓你看着你最愛的人死在我手裡。”

  “軒,小心!”

  蜘蛛精死了,而夜軒也中了七彩蜘蛛毒。要救他的唯一辦法,就是......

  “雪流,你真的要把元神給他?如果這樣做,半個時辰后,你就會灰飛煙滅的,這樣做值得嗎?”藍蝶仙子又出現了。

  “為了他,一切都值得。”

  “既然你執意這樣,我願意幫你最後一次。”   ——————————————————————

  有雪流的元神護體,夜軒很快就醒了。

  “我們再也不要分開了,不管你是人、是仙、還是妖,我們都要永遠在一起。”夜軒緊緊地抱着她。

  雪流看着他,笑了笑。

  他竟然為了她流淚,她終於明白:愛,是這樣簡單,不需要刻意去強求完美。只是,這,是否,太遲了......

  “我帶你去個地方。”雪流拉着他就跑,只希望來得及,上天能多給她時間。

  ......

  “這裡是我們相遇的地方,我想為你再跳一支舞。”六月又飛起了鵝毛般的大雪,雪流又伴着雪花跳起了舞。

  其實,她已非常虛弱,但她的舞姿還是一樣美,美到讓人無話可說。只是,她,還是倒下了。

  “雪兒,你到底怎麼了?告訴我啊!”

  “我,沒事,我想聽你為我而譜的《六月飛雪》。”

  紛紛揚揚的雪花更大了,而四周卻響起了夜軒的蕭聲。

  “一生一世,我情願,與你相隨;生生世世,我還願,與你相隨。”一滴淚從雪流的眼角滑落,掉在地上,成了一顆晶瑩的珍珠。轉眼,雪流化成一串潔白的佛珠,飄在空中,緩緩地落在夜軒的手裡,佛珠上面還有珠狀的水,似淚水。其實,藍蝶仙子也幫不了雪流多少,只能讓她不至於灰飛煙滅而已,而她的靈魂則永遠附在佛珠里。

  “雪兒!”  

  雪停了,六月飛雪本就是一個奇迹,從此再也不會有六月飛雪。一切猶如一場夢,只是,夢醒后,他還是他;而她,已不再是她。  

  (全文完) 

您正在瀏覽: 六月飛雪(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飛雪(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