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六月飛雪(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飛雪(四)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後宮有太多的是是非非,陰謀並不因為雪流的與世無爭而消失,反而像一張無形的大網撲向她。

  “你不相信我?”

  “人證、物證都在,你叫朕如何相信你?”

  “哈哈 …… ”

  曾經的誓言,被陣陣狂風吹落,落於生與死長眠的時空。

  雪流被打入了冷宮,過着清冷的日子。

  其實,她並不恨他,只因為太愛他了,愛到忘了自己,忘了生死,忘了一切。

  冷宮裡的日子,她不再跳舞,因為她的舞只為他而跳。她喜歡古箏,卻從不彈奏《六月飛雪》,這首曲,只有他吹奏的才是天外之音。所以,她只彈奏《千年修》,因為她喜歡這首歌的詞。

  手起,琴響。   ————————————————————————

  千年修 前世情,流轉許下今生緣,昔日容顏今日已不見; 不許那,紅塵再惹心頭煩,偏偏緣定三生離不散。 鏡中月,水中仙,獨自人間徘徊,只求一個永遠; 千年修,百年渡,時光催人漫漫,誰能置身事外。 愛太深,難消愁,你的心,何時歸來; 情再濃,難消受,我的心,還在等待。 痴痴纏綿,情願如此深陷; 苦苦糾纏,蒼天是否垂憐。 驀然回首,前世今生,情牽仍是你; 天許我倆,情牽不斷,你仍是唯一。 一生一世,我情願,與你相隨, 生生世世,我還願,與你相隨。    ————————————————————————

  琴碎,音絕。

  鮮血吮吸着殘琴斷弦,心在顫抖。

  山河依舊,人事全非。

    PS:《千年修》是一首現代的歌曲,因本文需要,所以如有帶來不便,請各位多多包涵。另外,我將在作文論壇的男聲女聲里發上這首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聽聽。請不要修改格式!

您正在瀏覽: 六月飛雪(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飛雪(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