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迷人的雪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雪景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天氣驟然大變,天公變換了往日燦爛的面孔,呈現給人們的是無盡的悲傷,那是一堆鉛黑色的雲,就像一隻大灰狼,來吃那天空中雪白的小羊。一陣大風襲來,霎時,天空飄起了晶瑩剔透的雪花。

  開始,雪花還伴着雨點,可能是小雪花怕孤單,所以就約上了小雨點兒,我彷彿看見它們在空中嬉戲、聊天。雪花飛舞、紛紛揚揚,細一聽,就能聽見“沙沙沙”的聲音,彷彿小雪花和小雨點兒在竊竊私語呢!雪下了整整一夜。清晨,我早早的就起床了,猛然發現雪花布滿了整個窗戶,再仔細一看,雪花是六角形的,可愛極了,像一個個頑皮的小精靈。急匆匆的吃完早飯,去約小夥伴打雪仗。啊!多麼美麗的雪景,眼前成了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山川、樹木、房子全都改頭換面了,彷彿穿上了又白又厚的大襖;田地也籠罩在雪海之中,是天公給它蓋上了暖和的面被;整個世界是那麼的潔白無瑕,那麼的純潔,美麗極了。

  落光了葉子的柳樹上,掛上了冰涼涼、毛茸茸、白花花、亮晶晶的銀條兒。就連松樹和柏樹上,也堆上了沉甸甸的雪球。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踩上去就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好象正在演奏一首歡樂的歌曲。

  遠處還有許多孩子在玩耍。有的在打雪仗,你扔我打的,真熱鬧;有的在堆雪人,不一會兒,雪地上便出來了幾個大胖娃娃;還有的在冰上滑來滑去,玩的可開心了。我們幾個小夥伴也不由自主地加入了打雪仗的行列。

  我們玩的是那麼的開心,我喜歡打雪仗,更喜歡這個被天公裝扮得潔白無瑕、銀裝素裹的世界。多麼美麗的雪的海洋。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雪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雪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