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游之幻想神話(五)初遇金蛇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游之幻想神話(五)初遇金蛇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網游之幻想神話(五)初遇金蛇王 標籤:網游作文 初遇作文 神話作文 希臘神話作文

“來了,來了。”主角一邊向東門跑,一邊叫着。路旁許多人都豎起了中指,但又有誰會知道這個人竟然會成為遊戲的王者,這是后話。 

  介紹一下:虛無是虛無血牛職業是盾衛;夜風是楓葉職業是戰士;幻龍是一場遊戲一場夢職業是法師;若雲(校花排行榜NO 1)是若飛雪職業是牧師;雪由是我愛玩血(名字有點冷,是跟着若雲來的,校花排行榜NO 2)職業是牧師;月霜是我叫月亮(校花排行榜NO 3)職業牧師。 

  等級分別是7,7,6,5,5,5。 

  出東門后,3位校花可惹了不少禍,因為長得太漂亮,竟然有色狼來騷擾,但都被我一劍秒殺,還有幾個色狼被秒了3次竟然還來。 

  最後連殺帶跑終於甩掉了那些人。 

  來到了11級的蛇區,殘孤丟了個偵察術。 

  蛇 等級11級 HP120 MP20 力量3 智力3 體制1 敏捷5 魅力1 技能:噴毒(170%的魔攻有10%的幾率進入中毒狀態,每秒5血,10秒,所需MP15,冷卻4分鐘) 

  蛇雖然敏捷高,但生命低,簡簡單單就能搞定。而且3個牧師可不是吹的,一中毒就解,中毒就解。 

  殘孤在蛇群中殺敵時,沒有注意到若雲雙眼從未離開過他,臉上還有淡淡的紅暈。(嘻嘻大家應該知道若雲在想什麼吧,嘻嘻。) 

  “是誰殺了我的孩兒。”一頭比普通蛇大上數十倍的大蛇出現在大家的面前。殘孤馬上拋出偵察術。 

  金蛇王(BOSS) A級BOSS HP7000 MP3000 力量29 智力20 體制21 敏捷48 魅力19。技能:金蛇擺尾(大範圍攻擊技能,400%的物攻),狂蛇之舞(召喚5隻蛇輔助攻擊)魔洞毒液(大範圍噴射毒液,300%的魔攻,100%中毒,每秒20血持續20秒) 

  殘孤報出了金蛇王的屬性,大家都流下了汗。要知道,29的力量足以打掉虛無血牛的10%的生命值,還有那招金蛇擺尾,3個牧師都可以直接秒掉。 

  殘孤馬上叫3名牧師退後,要是牧師都倒下了有可能贏嗎。 

  就連有着BT裝備的殘孤也不敢大意。 

  大戰一觸即發。

您正在瀏覽: 網游之幻想神話(五)初遇金蛇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游之幻想神話(五)初遇金蛇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