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班花——同學錄(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花——同學錄(五)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班花——同學錄(五) 標籤:同學錄作文 班花作文 同學作文 新同學作文

時間飛逝,轉眼間,畢業考將近,大家都開始進入緊張的複習狀態。 

  某日,一位同學拿來了一本同學錄,給班上每個人都發一張,老師也發了!他說:“同學錄,是記錄和同學在一起的事情。將來自己長大了,在翻開同學錄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小時候的同學是這麼的有趣啊!” 

  大概是被這一番話所感染吧。現在,大家在課間休息的時候,不流行在課桌上趴着睡覺覺,而是流行寫同學錄!我,麻花,林....都不例外! 

  不過,有一點讓我自愧不如的是,麻花的同學錄給誰,誰都會毫不猶豫的唰唰唰寫完給她;而我呢,我給誰同學錄,只有少數幾個會毫不猶豫的寫完給我,大多數都是我給了多少次,拒絕多少次,最後按耐不住,嫌我煩,就草草的寫了幾個字還給我。哎,太傷我自尊了吧! 

  畢業考前夕,老師不知從哪兒聽來的消息,知道我們現在不“流行”好好讀書,準備畢業考,而是“流行”寫同學錄,不免有些失望+生氣,畢竟6.1班是個好班啊! 

  於是,就在班規上又加了一條“現在在我們班不準流行寫同學錄!要流行的話,就在畢業考之後再流行也不遲!否則,被我發現的,同學錄當場“撕無赦”!

  “啊!不是吧,老師啊,你咋這麼滴狠呢?” 

  “哼,我就不信,老師平常那麼溫和,怎麼會做出這麼殘忍的事情呢!我倒要試試看!”好強的麻花說出了這樣一個話。 

  “麻花,你可千萬別做的傻事啊!我知道你很好強,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語文老師說的話那可是君子一言,駟馬難追啊!” 

  ...... 

  麻花輕聲的“哼”了一聲,“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第二天,同學們幾乎都不帶同學錄了。我以為同學錄的流行時期已經過了,想不到,課間的時候,一張同學錄引入我的眼帘,“咦,誰的?” 

  “麻花的。” 

  “啊!....” 

  上課了。在課堂上,難免有幾個搞小動作的,不過,那些學生都是“乖乖兒”,老師看了他幾眼,他就會立馬停下手中的小動作,認真的聽老師講課。 “麻花!你在抽屜里幹什麼?站起來!”這一句話來的毫無徵兆,我被嚇了一跳。 

  “額......沒什麼。” 

  “是嗎?”老師走到麻花的跟前,蹲下腰,檢查麻花的抽屜,翻來翻去,翻出了一張同學錄,“這是什麼?恩?”說著,就在全班同學面前把麻花的那張同學錄撕了。這大概就是“殺雞給猴看吧。” 

  從那天起,一直到畢業考,同學們都不帶同學錄了。

您正在瀏覽: 班花——同學錄(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花——同學錄(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