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 標籤:剪不斷作文 不一般作文 心頭作文 孩子,別哭作文

說實話,我不想再去管爸媽之間的事情。為什麼他們的糾葛要讓我來承擔呢?真的不公平。但我也深知這是無可改變的事實,於是我接受了這個事實。沒辦法,不接受又能怎樣呢?之前有那麼長時間的不接受,該發生的不還是發生了嗎?所以,我不想再做徒勞的事情了,我不想再被爸媽的恩怨所牽絆,我要做回自我!

有了這樣的心態,我真的比以前輕鬆多了。雖然媽有時候還是會無緣無故發脾氣,但我不再去理會,反正我說什麼媽都聽不進去,隨便吧。

有時候,走在街上看見別人一家三口樂意融融,我還是會想起媽,想起媽的形單影隻。我不得不承認,是爸毀了媽。我心裡清楚,男人和女人是不一樣的。在古代,一個男人可以有三妻四妾,但一個女人一生只能託付一個男人。在現代,男人雖不能有三妻四妾,但再婚娶妻還是屢見不鮮的,可女人不一樣,女人的年齡本來就是一個很受限制的問題,再加上媽的身邊還有我這麼一個小包袱,想再嫁,就更是難上加難了。而媽的眼光又高,決不肯委曲求全,就只好帶着我過孤單的日子了。想想看,媽還真是可憐。我開始有點恨爸。它不但剝奪了媽的幸福,還剝奪了我的幸福。他甩給了我一個陰影重疊的童年,這將會是我一生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不斷,理還亂,別是一般滋味在心頭(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