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港航系統優秀員工鑒定評語

港航系統優秀員工鑒定評語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港航系統優秀員工鑒定評語

  xx,xx市港航管理局安全科科長。他負責全市54家港航企業的安全生產管理和32家危險品碼頭的業務管理以及12家對外開放港口的港口設施保安工作。業務量很大,工作任務很重,為了及時完成好大量的業務工作,該同志經常加班加點,工作上任勞任怨,勤勤懇懇,扎紮實實,兢兢業業,對港航事業的安全管理工作傾注了大量的心血,確保了全市港航系統多年來安全無事故。他敬業奉獻的事迹和顯著業績,得到政府和上級業務部門的充分肯定,贏得了社會的廣泛好評,我局今年春節收到港航企業對他的表揚信十幾封。幾年來,全市港口裝卸危險品4000多船,370多萬噸,沒有出現一起安全事故,他連續4年被評為全省港航系統安全管理工作先進個人,被市委、市政府授予百名模範“優秀工作者”、“十大講師”。他參加工作26年來17次變換工作崗位,都能夠做到干一行、愛一行、鑽一行、精一行、專一行,在每一個崗位上都能愛崗敬業,紮實工作,創先爭優,做出成績。參加工作26年來共獲得83項榮譽和獎勵,4次榮立三等功。從部隊轉業來到交通局近11年來共獲得33項榮譽和獎勵(其中省廳、地市以上榮譽16個),連續4年被評為全省港航系統安全管理工作先進個人,9次被xx交通局、xx港航局評為優秀工作者和安全工作先進個人,連續8年被榮成市交通局評為先進工作者,並被樹為全市交通系統“愛崗敬業先進典型”。在工作實踐中他對愛崗敬業的感悟:“愛崗就是愛自己,愛崗就有崗位,不愛崗就可能下崗;敬業就是敬自己,敬業就有事業,不敬業就可能失業。”成為我市交通系統幹部職工的座右銘。他刻苦學習和鑽研本職業務,2005年榮獲全省“百名十佳”航管員業務技能大賽二等獎。他還發表了750多篇文章和稿件積極宣傳我市交通港航事業,2008年被評為山東省《現代交通報》優秀通訊員。他編寫的《危險品碼頭安全生產目標考核辦法》被xx市港航局和山東省交通廳港航局作為安全管理先進經驗進行推廣;編製和整理的安全基礎檔案資料及機關規範化管理工作被xx市港航系統和全市交通系統樹為先進典型和規範化樣板;編寫的《水運企業辦理船舶證件手續》等工作流程管理方法,受到全市運輸船舶公司和港航企業的好評。年為港航企業節約綜合費用500多萬元,為我市交通港航事業的發展,做出了突出貢獻。

  xx同志是我市交通港航系統湧現出的一專多能、多才多藝、能文能武的優秀員工;是無私奉獻、愛崗敬業、真抓實幹、紮根一線的勞動模範;是開拓創新、崗位成才、工作一流、具有鮮明時代和行業特色的先進人物。

您正在瀏覽: 港航系統優秀員工鑒定評語
網友評論
港航系統優秀員工鑒定評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