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阮桂林自我介紹

阮桂林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阮桂林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 初一(5)班 阮桂林

  在文學社,常有人叫:“桂林,桂林……”在初一五班上,也常有人吶喊:“桂林,桂林……”大眾口中的桂林,並非廣西的桂林。這個桂林,是個有笑有淚,有勇有怒的人。而這個人,正是我。

  我的全名叫阮桂林,網名稱謂“樂小生”。我是一個喜歡休閑的人,平日在家裡喜歡打打網游,聽聽音樂,寫寫作文。但我還是最喜歡寫作文。

  經過在三鑫這段歲月的折磨,我加入了其中的文學社。正因有文學社這樣的影響,我從喜愛寫作升華為酷愛作文,於是,它就這樣成為了我的。在寂寞時,它與我走過燦爛微笑;在哀傷時,它與我劃過無窮樂趣……作文——我的知己!

  但它也是個“野蠻人”,因此,與它接觸時,必須要注意以下幾點:⒈先寫提綱。為了避免腦袋的“瞬間遺忘症”,先寫提綱,把重要的內容記錄下來,方便自己下筆時尋找記憶,萬無一失。⒉注意結構與條理。要注意每一段的結構,與整體的結構和條理,做得到,你的文章才能像神比馬良——妙筆生花。⒊用詞要佳。每一句上的詞都要適當並好,讓別人覺得你的文章上每一個詞都引人入勝,出神入化。⒋修辭手法。除了詞語外,還得加點調味料——修辭,多用修辭,你的文章“山雞也能變鳳凰”啊。

  經驗告訴我:寫作可以提升一個人的語文水平,還能陶冶人的心境高低。處處皆語文,要提高語文也能藉助寫作呀。因此寫作既是我的益友,也是我的良師。語文水平提高了,可要多謝這位恩師呀!

  莘莘學子在三鑫,其中一位名桂林。這個桂林,就是愛寫作的我。

您正在瀏覽: 阮桂林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阮桂林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