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讓青春更陽光》有感

讀《讓青春更陽光》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讓青春更陽光》有感

  讀了《讓青春更陽光》知道了人生的道路是多麼的坎坷!我就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會有堅定執着的夢;我就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壯壯;我就是負荷,讓人在付出的輪迴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我就是拼搏,讓人懂得攀登才能攬勝,奮鬥才會成功;我就是一條不悔的路,走過去就無法再回頭;我就是一本厚重的書,可以填滿快樂,也可以寫孤獨,卻不能在它的扉頁上因等待停下前進的腳步。

  是啊,我們其實就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就是人生中最真切的回憶,短暫而美好,標誌着成長與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抓住我們,留住我們吧! 我們充滿快樂,充滿活力;我們展示瀟洒,展示美麗;我們象徵智慧,象徵力量;我們意味着奮鬥,意味着進取。我們有五彩的夢,我們有淋漓的愁;我們有跋涉的腳印,我們有燦爛的笑容。虛度我們是痛苦的發源地,珍惜我們是快樂的起跑線。擁有我們就擁有未來的希望,擁有我們就擁有生命的朝陽。

  祝福我們,珍愛我們吧! 我們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我們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撓。炫,我們的活力;甜,我們的滋味;美,我們的本質。汗,我們的營養物質,青春因汗水浸泡而顯豐盈飽滿;淚,我們的溶劑,青春因被溶解而稀釋,只剩下一副剛強不屈的身軀。珍惜我們,保持我們吧! 我們意氣風發,我們生機盎然,我們勇往直前,因為我們的名字就叫:青春!

您正在瀏覽: 讀《讓青春更陽光》有感
網友評論
讀《讓青春更陽光》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