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我這周讀完了冰心奶奶的《寄小讀者》,感覺冰心奶奶寫的可以用一個詞概括“絕世佳作”。

  不是嗎?冰心奶奶的語言優美又充滿詩意,非常生動,三言兩語便勾勒出了一幅美妙安靜的風景畫,我翻書的時候,都輕輕的、輕輕的,怕是會驚擾那幅美妙的風景畫。

  有時候,冰心奶奶就像個與我們一般大的女孩子,喜靜、酷愛寫作,性格溫和又非常體諒人,文章寫的很美,寒暑假的時候經常出去旅遊,返校的時候就歡天喜地地拿她在假期寫的旅行事迹給我們看;有時候,冰心奶奶像個老氣橫秋的長輩,體弱多病但又總是喜歡耗着體力寫作,為寫作奮不顧身;有時候,冰心奶奶還像個不解的孩童,總是疑惑地提問出各種問題,但她也不指望有誰回答。

  最前頁的代序看得我心頭一陣溫暖,冰心奶奶的語言天真還充滿着童趣,我看到“這‘天真’要感謝我的千千萬萬的小讀者!”時,我心裡那個激動啊,雖然我不能趕在冰心奶奶有生之年看見冰心奶奶的感謝,但我在她與世長辭后看到了,也不算遲,畢竟,冰心奶奶生前留下了這麼多東西。

  代序後面就更為有趣了,她為自己給老鼠的庇護感到罪惡,想要懺悔,我真想飛奔到冰心奶奶面前,告訴她,這一切都不怪她!除了這個外,還有她在國外的各種新鮮生活,有一個溫柔的“朋友海”慰冰,只因這海的諧音,她便給這美麗的海的女兒取了一個如此美的名字!

  還有更多美妙的故事,便得等着你自己去發掘了!

您正在瀏覽: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網友評論
寄小讀者讀後感6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