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童年讀後感50字

童年讀後感5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童年讀後感5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童年的秘密 童年

  篇一:童年讀後感50字

  《童年》這本書也告訴了我們,我們不論在什麼時代,什麼環境,都要有一個勇敢而樂觀的心態,哪怕自己在險境之中,也不要輕言放棄,要樂觀一些。而且還要有一顆堅毅的心,只有這樣,才能擁有保護自己的能力與力量。

  篇二:童年讀後感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事老師表揚我,煩惱的事是做錯了事老師批評了,我所以我感到煩惱。

  讀了童年後,我多麼希望時光能倒流,這樣的話,我就能和他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唱。可是這是不可能的,我只好去想象 那時的畫面:只見他在院門口玩耍,一見到我,就朝我揮了揮手……

  篇三:童年讀後感50字

  同學們,我覺得讀書就像飢餓的人撲向麵包上一樣,書是逆境中的慰藉。而在我讀的書當中,我最喜歡這本《童年》。當然好書不止這些,讓我們用眼睛去看更多的好書。

  篇四:童年讀後感50字

  特別讓我敬佩的是,阿遼沙那麼小,在困難面前堅強地熬了過來,他那種不屈服,與困難鬥爭到底的精神永遠值得我學習。我們這些獨生子女,一定不能養成嬌生慣養的壞毛病,還要做一個獨立、堅強、勇敢的人。

  篇五:童年讀後感5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我的童年有快樂也有煩惱。快樂的事老師表揚我,煩惱的事是做錯了事老師批評了,我所以我感到煩惱。

您正在瀏覽: 童年讀後感50字
網友評論
童年讀後感5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