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德庫拉伯爵有感

讀德庫拉伯爵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德庫拉伯爵有感

  文/t蕊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到《德庫拉伯爵》來到了我們家中。看着書評一篇篇的上交,女兒一次次的問我,難道阿姨們忘記給我們寄書了嗎?我也很疑惑。於是,每天經過小區門衛都會忍不住問門衛阿姨,當書終於收到時,除了開心,就是對各位義工媽媽們的辛苦表示感謝!

  收到書時,是我們剛好散步回家,打開快遞,看到書的封面,說實話,我當時只有一個想法,不想馬上把這本書給女兒看。因為書封面上那讓人看了直覺驚秫的吸血鬼,我可不想她看了半夜做噩夢,或是睡不着又得拉着我陪她呢!事實上這都是我多慮了,女兒對這本書的喜愛程度,已經她的承受能力遠遠的超乎了我的想象。

  和女兒讀過很多的繪本,雖然她已經具備了獨立閱讀的能力,但是《德庫拉伯爵》這本繪本的精美圖畫和印刷的精細還是深深的吸引了女兒。這真是一套為孩子們精心打造的書籍。女兒欣喜的翻開了《德庫拉伯爵》不是被吸血鬼的圖片嚇着,而是一下子就因為圖片的精彩和文字的細膩而喜歡上了。因為故事的精彩,因為容易讓孩子接受,她連着翻看了兩遍,還忍不住拿着和我一起看了一遍。

  本書隨着美麗的米娜欣喜的收到未婚夫喬納坦。哈克的來信開始了精彩的敘述。因為這一封信,米娜感覺日子突然變得不那麼艱難了,彷彿一切都是美好的。整篇的故事也由此展開。

您正在瀏覽: 讀德庫拉伯爵有感
網友評論
讀德庫拉伯爵有感 暫無評論